一键登录: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恶魔猎人(注册)

一键登录:

查看: 3987|回复: 13

[攻略心得] 我能帮你们到这了。

[复制链接]
a617929052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4 19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Vergil动作招式不完全统计,因为加了对应的内存地址,所以工程量略微有些大,一个人完成困难。这个表有一些我没有全部统计,它们没有找到汇编代码所对应的内存地址,但是push的数值是有对应动作的,,希望各位看到这个表格的人,能够继续完善这一个表格,把空缺的动作编号补全。

例如:

00000121004C3C6A - 68 21010000           - push 00000121次元斩-绝起始蓄力


完善这个表格,需要大家的帮助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6556004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4 21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完全不会用啊
Xiaoyaond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6 00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啦,虽然不太懂
dog6789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7 12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V哥的招
天道聖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7 19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來得要好好研究一番了
admin [管理员] 发表于 2015-7-11 10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 碉堡了
jay773449558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12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点点滴滴
缔造神话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24 10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.dmcry.cnwww.dmcry.cnwww.dmcry.cn
Knight. [Dope] 发表于 2015-7-28 12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!!!!!!!!!!!
望贪狼 [Dope] 发表于 2015-8-8 13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内容~啦啦啦啦啦啦
ovidus [Dope] 发表于 2015-8-9 20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研究下
ごろごろ休暇 [Dope] 发表于 2015-8-11 13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个看一下
y365455165 [Dope] 发表于 2015-8-23 11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历尽坎坷,不容易
zzh811127 [Dope] 发表于 2015-11-4 08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來看看吧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19-2-18 18:06 , Processed in 0.07955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Theme By Yeei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